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市人社局启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近日,如皋市人社局召开各镇(区、街道)、相关部门人事干部会议,专题部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涉及如皋市人社局颁发纪念章的对象共有450人,主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为了做好颁发工作,市人社局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督促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仔细核实有关信息、做好登记造册工作,并安排专人逐枚发放,确保将纪念章发放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的手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关怀和温暖。

(如皋市人社局 徐玮萌、张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