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江苏如东召开优秀学子新春座谈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营造人才引领创新和创新驱动发展氛围,吸引更多的如东籍高层次人才、优秀大学生回乡创新创业,日前,江苏省如东县召开优秀学子新春座谈会。

会议分析目前全县就业状况,详细介绍已出台吸引人才方面“含金量”高的优惠政策,宣读《关于成立各地驻外团工委(青年人才工作站)筹建工作组的通知》,并部署各地驻外团工委2019年重点工作。

会上,7名驻外团工委联络员作表态发言,58名驻外团工委联络员作为筹建小组成员接受聘书。

据悉,该县建立驻外团工委,即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站,旨在以站为基地,在全国各大城市联络本市范围内的如东籍青年人才与青年学子,通过深入宣传、开展活动、展示成果、为其服务等形式,激发他们热爱家乡的热情,产生“反哺”家乡的豪情,并最终落实在回乡就业创业的行动上。

(如东县人社局 钱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