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人社局携手市侨联开展海外人才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

人才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第一生产力。为了全面调动人才积极性,做优做实礼敬人才、厚待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2月2日启东市人社局携手市侨联,共同走访慰问了11个海外人才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听取他们对人才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

春风送暖,户入吉祥。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人社局和市侨联主要做好三大工作:一是做好人才政策宣传者。人社局主要就2018年4月新出台的人才新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市侨联介绍了今年以来海外人才工作站建设、出国留学人员登记及信息更新等工作;二是做好人才心声聆听者。仔细询问人才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听他们的知心话、当人才的贴心人。三是做好创新发展号召者。对他们创新发展的激情、服务我市的热情和扎根东疆的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鼓励他们继续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言献策,继续保持刻苦钻研精神,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