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社保大厅推行叫号服务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

为营造经办大厅高效、便捷有序的服务环境,切实有效地解决参保缴费、医疗费结算等业务排长队现象,6月份起,启东市便民服务中心二楼开始推行叫号服务,覆盖全部日常业务。

为避免办事群众叫错号,窗口暂时实行人工叫号服务,每天都安排专人值守、各单位负责人不定时巡查。来访群众只要到大厅取号处选择相应业务,就能打印出对应窗口名称和排队号码,按照语音提示即可获知排队信息。窗口工作人员办完一项业务之后,可以按顺序呼叫下一位服务对象到对应窗口办理业务。排队叫号系统的投入使用实现了人员有效分流,既保证了办件高峰期的窗口秩序,又为避免了办事群众长时间排队等候,得到广大服务对象的好评。

下一步,社保窗口将开通综合受理服务,实现自助叫号、智能排队,并提供指引服务,进一步提高经办效率,让窗口服务更加规范和透明。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