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人社局举办离退休人员专题教育讲座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体:[ ]

3月28日,通州区人社局邀请区新四军研究会秘书长陆子森为离退休人员作了题为《五星红旗迎风高高飘扬》的专题讲座。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陆子森同志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华民族饱受屈辱的历史以及发生在江海大地上的通州儿女不屈不挠的抗争事迹。同时,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勾画出通州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学习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虽已离退休,但思想不离、觉悟不退、党性不休,仍将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利用自身独特优势,支持通州人社发展,助力通州城市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传递正能量。

(通州区人社局 李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