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2021年“春季”大型网络带岗直播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

2月23日上午9点,启东市2021年“春季”大型网络带岗直播招聘活动在市新闻指挥中心进行。本次招聘活动作为启东市第二期“直播云招聘”,在去年7月“凤还东疆,职启未来”大型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的网络带岗模式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探索与创新。除企业HR代表在演播大厅进行直播带岗外,启东市融媒体中心的场外记者在市3个优质企业车间与直播室实时连线,现场展示企业风采,推介岗位全貌,并与西乡县就业服务局局长王涛进行视频连线介绍活动推广组织情况。

本次直播招聘活动聚焦启东市优势产业,高薪岗位众多,更是提供众多专业人才适才适用岗位,满足各方需求。活动共有6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706个。其中15家企业HR参加现场直播带岗,林洋能源、江苏神通、康耐特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直播收看量累计超过10万人次,网络招聘平台访问量3026人次,2月23日当日新增注册657人,直播期间网络招聘平台在线投递简历345份,312人与企业进行了电话咨询,125人次进行了在线面试,其中20多名陕西西乡、河南洛阳求职者进行了远程视频面试。洛阳与西乡分会场由当地人社部门组织辖区内的乡镇和人力资源机构进行了集中收看互动,两地共有3000多人实时观看了直播。为方便求职者更便捷地找到适合的岗位,启东市人社局组织相关人员在演播厅场外通过微信视频连线求职人员,与现场多家企业HR共同为其挑选适配岗位,服务到人。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