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东县劳动保障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省和南通市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要求,及时检查《南通市人社局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工作方案》学习情况,近日,如东县劳动和社会保障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成员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大队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积极组织大队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对相关文件进行深入学习讨论。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答题的方式进行,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内容围绕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设审核制度及具体实施步骤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核大队执法人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劳动监察员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执法人员对执法要求与纪律的认知度,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

(如东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