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忠实履职就是最好担当——如东人社局上专题党课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近日,如东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友兵以《把责任高举过头顶 用担当诠释忠诚》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课。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丛伯军全程参加了会议。

党课在观看影片《忠诚》和《孤岛32年》中开始。重温周恩来总理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一生,让人顿生怀念与敬佩之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坚守孤岛32年,把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感人事迹令人落泪。

潘局长围绕担当是一种忠诚,担当是一种责任,担当是一种能力,担当是一种品格,担当是一种智慧为大家讲课。之后,他回顾过去五年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弱到强的人社工作历程。全局上下砥砺前行、锐意开拓取得的显著成绩,让人社人倍感骄傲和自豪。

潘局长在分析当前存在社保基金、劳动就业和社会维稳的严峻形势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中有责,履职尽责,每个人干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好担当,就是不辱使命。

最后,潘局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如东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