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百名略阳老乡来海就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

3月1日,海安市举行陕西省略阳县来海务工人员欢迎仪式。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志国,略阳县劳服局副局长袁媛,海安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孙友庚,海安市人社局局长沈宏华、副局长钟晓卫参加活动。

刘志国在欢迎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是海安—略阳对口协作的第四年,也是两地人社、就业部门劳务协作的第四年。四年来,两地同心协力、密切合作,劳务协作在两地“开花结果”,有1000多名略阳务工人员来海就业,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海安将继续为来海务工人员做好服务,确保他们在海安就业保障无顾虑、后勤保障有落实、生活安置无疏漏。

袁媛对略阳来海务工人员提出希望,希望略阳老乡安心工作,认真钻研技术,遵纪守法,提高安全意识,弘扬略阳人勤劳的品质和淳朴的民风,为推动两地劳务合作贡献劳动力量。

沈宏华主持欢迎仪式并表示,海安市人社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用工企业的督促指导,做好来海务工人员的跟踪服务工作,当好略阳务工人员在海安的“娘家”,为他们提供坚强后盾。

据了解,此前海安市人社部门专门赴略阳县开展海安—略阳“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这104名略阳来海务工人员就是此次活动结出的“硕果”,他们将赴高新区、开发区、李堡镇等区镇的10家企业就业。

(海安市人社局 谢志军 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