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人社局调研重大项目人力资源情况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

为更好服务于启东市引进的重大项目,切实掌握企业用工需求,8月15日,启东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海燕率市人才服务中心、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对全市部分筹建重大项目的人力资源现状等情况展开调研。

杨海燕一行先后来到恒大、英内物联网科技、尚华医药等相关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进展、现有员工数量、生活保障、用工缺口等情况,并就该市人才引进新政及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渠道、薪酬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杨海燕指出,人社部门对企业的用工服务能够做到随时随地、全年无休,希望企业在项目筹建过程中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努力克服用工需求与生活保障的矛盾,坚持依法用工,为员工创造更多学习机会和晋升空间、改善员工福利待遇,积极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从而吸引更多人员来启务工。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