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港闸区人社局举办创业富民担保贷款新政解读培训班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港闸区基层劳动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高平台工作人员掌握新政策的能力,深化全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创业氛围,巩固创业服务品牌,港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7月19日举办港闸区创业富民担保贷款新政解读培训班,全区人社平台近90名就业创业工作专干参加此次培训。

mmexport1563521023205.jpg

今年6月,市级相关部门出台《南通市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市级劳动就业部门相继出台配套政策。为尽快带领全区就业创业专干吃透政策、灵活运用,将系列“惠民助创”新政讲解落实到位,区人社局特邀市就管中心相关专家来港闸区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

市级专家分别从政策解读、操作办法、新老政策衔接等几个层面分析新政老政的变化,深入浅出、化繁为简地阐述新政策的操作细节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系统操作演练。学员们积极提问互动,宣讲现场氛围活跃,达到预期效果。

新政策的扶持力度更大,覆盖面更广。下一步,区就业处将牢牢抓住契机,深化“放管服”服务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提高新政知晓率,为区内创业者和创业实体加油鼓劲,再掀一轮港闸创业新浪潮,实现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就业并举的新局面。

(港闸区人社局 周嘉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