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人社:春招正当时 助企稳就业

来源: 启动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体:[ ]

春招进校园,就业不停歇。2月底,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华峰超纤、华滋能源等10多家重点企业先后赴常熟理工学院、宿迁学院等地开展校园招聘,助力我市企业引育吸纳各类人才,招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启就业。据初步统计,现场超150人与我市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1.jpg

本次校园招聘会是2023年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企业赴外参与的首场招聘活动。当前正值企业用人旺季,机械、化工、能源等诸多行业企业都面临用工缺口,面对面线下招聘会重返校园,颇受供需双方欢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参与踊跃。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投递简历。各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优势情况。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咨询处,方便各位同学就我市的引才补贴、留才优势等作了解。

4.jpg

校园招聘会是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吸引人才的重要载体之一,为我市打造“沪苏融合一体示范窗口”提供坚强人才支撑。下一步,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在专场招聘上持续用功,继续聚焦重点工作,关注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多方筹集就业岗位,畅通就业信息,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着力拓宽就业渠道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