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社部门为省市创业孵化基地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创业孵化基地分类管理工作,更加系统地推进基地分类等级化、管理动态化、服务示范化,让其作为推动创业载体建设的重要作用加以落实,通州区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逐一上门,结合基地提交的“评估表”和相关台账资料对达到市级的四家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评级检查。

11月24日及26日,通州区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就业创业科对三家省级示范创业孵化基地——江海圆梦谷、金羽农民创业园、新天地家纺电商创业园,一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石渚创巢众创空间进行了包括基础创建条件、运营管理、孵化服务、宣传推广在内的各方面考评,结合孵化基地提供的相关台账资料并与基地管理方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了解基地运营的真实情况,认真审核相关材料,确保推荐结果公正公平有效。

在审核过程中,通州区人社部门进一步强化孵化基地对创业优惠政策的了解,通过现场面对面的讲解答疑,让创业者们更好地了解初始创业补贴、个人创业综合补贴、富民创业贷款、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等各类惠民政策,让好政策更好地惠及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们,希望通过交流能让创业者更好地体会政策红利,扎根在本地,通过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通州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通州区人社局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