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通州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
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通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和扩大就业,今年4月,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开展了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参会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求职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期间,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2场,共95家企业参会,岗位需求人数7631人,提供涵盖电子商务、建筑地产、机械制造、酒店餐饮等多行业的就业岗位。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通过“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和通州人力资源网发布岗位信息,利用“通州就业”微信公众号和运营短信推送宣传,扩大活动知名度,吸引求职者。

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积极踊跃咨询招聘要求,有就业意愿的人员主动求职登记。市场工作人员认真解答求职者提问,并结合个人情况推荐其相适应的企业和岗位。

下一步,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还将陆续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等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供需匹配,营造更加优质的就业环境,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便捷的双向平台。

(通州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