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寒假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通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体:[ ]

为满足通州区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通州区人社局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1月22日至2月25日联合举办“暖冬送岗职等你来”南通市通州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寒假网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借助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吸引了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康辉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圆周率半导体(南通)有限公司等121家单位报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772个,招聘人数达451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35人,涉及电子元器件、智能装备、新材料等多个产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双选空间。

3月上旬,通州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将组织辖区企业赴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人才招聘及人才推荐活动,近期会推出更多省内外高校路线供我区企业选择,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到通州就业创业,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