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社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2月6日,行政中心1523会议室一场“辣味十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正在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通州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卫东同志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通州区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通州区党员星级管理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述职报告,并接受党员干部评议。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对自己敢于揭短亮丑,毫不遮掩,相互批评更是直戳痛处,不仅没有先表扬后批评的客套话,提出的一些批评意见更是具体到人、到事。

吴卫东同志指出,大家要及时整理别人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为今后学习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会后,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规定,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档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州区人社局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