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1人入选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来源: 通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体:[ ]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喜讯,通州区南通亚振东方家具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傅泽勋成功入选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至此,通州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达到10人。

政府特殊津贴设立于1990年,每2年评审1次,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具有重要意义。通州区一向高度重视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参评,持续优化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创新发展环境,注重发挥其重要作用,努力做好支持和服务。此次入选的傅泽勋同志,现任亚振家居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主教练,2016年以江苏省选拔赛第一、全国选拔赛第三的成绩入围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木工项目国家队。2018年,投身青年木工技艺传授,成功培养多名青年选手入围国家队。先后获得全国技术能手、江苏“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江苏好人榜、南通市青年五四奖章等殊荣。

下一步,通州区人社局将继续高效落实人才扶持政策,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效能,营造重才、爱才、敬才的优质人才生态,充分发挥各类专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技术突破等方面的突出作用,为推进通州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