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切实做到“五个带头”力争人社工作走在南通前列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体:[ ]

日前,海门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海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彪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海门市贯彻落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实施办法》,冯彪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局党组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冯彪及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全体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认为相互间提的批评意见都十分中肯,针对性强,对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建设具有很大帮助,并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冯彪表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海门人社局党组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境界,切实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从提升感召力、组织力、战斗力、约束力、执行力等五个方面积极整改,做到思想、行动、工作一起改,将班子建设成政治坚定、团结奋进、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好班子。

冯彪要求,局党组成员要切实做到“五个带头”:一是带头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海门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改革事项、重点中心工作落地见效。二要带头抓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按照序时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三要带头守纪律,每位党组成员都要将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涵养过硬的政治品格和政治素养,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廉洁从政时刻铭记心中。四要带头转作风,持续发力推进“四大专项行动”,结合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敢担当、勇作为”的锐气和斗志,努力提升行风建设质效和作风保障水平。五要带头争先锋,牢固树立“争第一、创唯一”的意识,确保“四个全面”考核、高质量发展指标、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走在南通前列,为海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海门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