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联合濠滨论坛与6.37万在线网友“云交流”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

当下,直播作为一种新兴业态正在快速发展。3月3日下午3:00,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线上直播, ‘职’等你来”—2021“春风行动”首场直播活动准时启动。这是通州区人社局联合濠滨论坛举办的网络直播招聘会,邀请资深企业人事经理通过直播平台开展春季招聘。

濠滨论坛是南通地区影响力广泛的地方门户论坛,拥有47万多注册用户。本次直播借助濠滨论坛的平台,面向广大网友开展不间断直播1小时,在线观看人数超过6.37万人,共为求职者提供747个岗位。

这是通州区直播带岗交流会系列活动的首场。期间,濠滨论坛主持人及雄邦压铸、恒力、鸿图等3家重点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向直播间的观众在线介绍了各自的企业信息、招工需求、薪酬待遇、企业文化等现状优势,并与网友进行互动,回答求职者关心的问题,求职者看到合适的岗位也可以直接联系企业投递简历,吸引了大量观众踊跃参与。

在后疫情时代,线下招聘较少,“线上招聘的效果也不错,而且现在的求职者也比较喜欢这种坐在家里就能找工作的方式。”对于第一次的直播招聘体验,觉得这比单纯的网络招聘更有亲和力,“有声音、有视频、有互动,接受度会高一点。”听到第一时间的各方实时反馈,下一步,区人社部门将组织更多企业通过“云端”招贤纳士,企业通过现场直播平台与在线求职者“云互动”,通州人力资源网也将持续提供24小时“不打烊”求职招聘服务,敬请宣传关注。

(通州区人社局 杨李 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