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由加拿大、香港及员工团队组成的企业,总投资2800万美金,是当前全球最大的天文望远镜生产基地,拥有最强的设计和制作团队,主要从事精密光学元件、光电仪器、天文望远镜、太阳能发电成套设备等生产。

7月11日,淮阴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国、副院长刘玉君、学工办主任徐正飞一行三人来到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董事孙玉峰进行了接待。

如皋.jpg

孙玉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生产经营及管理模式,带领一行参观了天文望远镜的生产制造车间,了解天文望远镜的制作过程。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模式进行了共同探讨,对企业用人、员工培训、建立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如皋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建华全程参与此次调研,听取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与意见,他希望今后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多做进一步探讨,通过产学研合作,相互促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实现高等教育造福社会的功能。

(如皋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