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推行社保卡在线缴费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近日,海门市各区镇、部门各司其职,迅速布置和落实全市居民医保的参保缴费相关工作。

市人社局通过海门电视台、海门广播电台、海门日报、海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时公布了居民医保相关政策、筹资时间,并印制了30余万份《2019年度海门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要点》和《2019年度海门市居民医保缴费指南》分发到各区镇,由各区镇发放到广大居民手中。市人社局信息管理中心和市财政局分别推出了社保卡便民服务终端缴费和“海门财政”微信公众号在线缴费功能。各区镇召开了2019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动员会,并深入群众,多渠道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辖区内的居民参保缴费。市教育局积极发动各学校组织非本市户籍在校学生的参保缴费。市民政局、扶贫办、组织部、总工会、残联积极做好个人缴费由市财政补助对象的统计核对工作。市人社局居民医保中心及时协调处理参保缴费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56万人通过社保卡便民服务终端或微信完成了2019年度居民医保的缴费,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城乡居民。

(海门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