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崇川区十二月将举办9场现场招聘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秋去冬来,寒意渐深。临近年末,求职者大多面临跳槽或择业等新动向,人才流动也给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人才储备的机会,缓解来年人才和用工需求压力。十二月份,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9场“岁末储才,制胜未来”现场招聘会。

本月招聘会设人力资源综合场和人才交流专场,涉及网络服务、物业管理、医药销售、质量检测等多个行业,江苏爱心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江苏华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坤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崇川知名企业踊跃报名,提供了酒店前台、项目经理、仓库管理、强电技工、警卫等各种岗位供不同类型和需求的求职人员选择。其中,12月8日为南通高等职业卫生技术学校2019届毕业生推介会。

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更多招聘详情请登录崇川人力资源网,或添加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公共微信号“ntcchr”查询。

(崇川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