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市举办“东洲雁归”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7月18日,海门中南城购物中心格外热闹,2019年“东洲雁归”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海门市大量企业和高校毕业生。

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是海门市委、市政府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大举措,也是一项民生实事。2019年“东洲雁归”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分两期举行,7月18日举行第一期招聘活动,第二期招聘活动8月18日举行。

上午八点左右,招聘单位已早早来到中南城购物中心,张贴宣传海报,布置场地,做好招聘的一切准备工作。海门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率相关工作人员对招聘场所进行了全面巡查,确保整个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八点半以后,进场应聘的高校毕业生越来越多,且大多数是有备而来。不少企业为了吸引高校毕业生加入,设置了储备干部岗位。招聘人员介绍,这样的特殊岗位,是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而设立的,公司的发展需要储备人才,现成的人才比较难招。刚毕业的学生虽然没有工作经验,但可以培养,经过锻炼,一定能够快速成长。现场多位学生应聘了储备干部,其中一位学生说:“虽然不知道具体去做什么,但储备干部有成长空间。”

海门市人社局副局长施威说:“今天的招聘会是今年‘东洲雁归’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是为全市企业、毕业生搭建的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之前我们积极采岗,今天有近200家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管理类、技术类等岗位2500个。”中南城购物中心负责人姜浩说:“我们已与海门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了4次招聘会,让数千名应聘者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希望招聘双方各得其所。”

为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取得更大成效,海门市人社部门专门组织了校企对接活动,招聘现场邀请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介绍学校情况。通光集团、希诺公司、龙信集团、金轮公司现场都作了公司情况、所需人才类别等介绍。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4000多人次进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800多个。

(海门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