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举办“高校学生处长海门行”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

8月19日,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26所省内外名校领导齐聚海门,参加“高校学生处长海门行”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考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海门、感知海门,让更多学子投身到海门的建设发展中。海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到会致辞。

海门市以江苏沿江八市与全国知名高校供需对接活动在南通举办为契机,邀请全国知名院校领导来海参观考察,并组织该市部分龙头企业进行校企对接,充分挖掘全国名校智力资源,拓宽海门快速发展所需人才的来源渠道。在交流对接会上,招商局重工、百奥赛图、通光集团、龙信建设、希诺实业、沪海有色铸造、江苏金由新材料、江苏美罗家纺、当升科技等企业发布了人才需求。高校领导代表纷纷表示,海门进入了发展快车道,希望能与海门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实现良好双向选拔与合作共赢。

活动中,杨万平介绍了海门市基本情况,期望各高校持续关心关注海门,帮助宣传推介,让更多学子和有识之士知晓、了解海门,来这片热土一展报负。海门将竭尽全力为每一位来海创新创业的学子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大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海门科技园的创新创业环境及澳斯康、百奥赛图等优秀企业,参观了张謇纪念馆、颐生文博园等独具海门地方特色的文化地标和我市单体规模最大的企业招商工业海门基地。

(海门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