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社区系列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5月11日下午,启东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员施洪新同志走进南苑一村社区,为社区三十多名老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宣讲。本次活动是启东市人社局党史宣讲团首次开讲,重点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受到了基层老党员的热烈欢迎。 

施洪新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主线,以故事讲思想,以事实讲道理,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华民族的历史选择和广大党员群众关心的重大党史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准确解读,帮助社区老党员回顾我党百年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广大党员为党的事业终身奋斗的信念。

image.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之年,启东市人社局将通过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帮助全社会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帮助广大党员群众从思想深处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下一步,启东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积极动员组织力量,为各类学习宣讲活动提供支撑。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