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港闸区仲裁院成功调解264名农民工千万元欠薪案件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谢谢港闸区仲裁院,有了你们的快速处理,我们两百多号人才能拿到钱安心回家过年。太感谢了,这两天辛苦你们了!”近日264名建筑工人代表给港闸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送来了“法律的维护者、民工的知心人”的锦旗,并一再对港闸区仲裁院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仲裁院.jpg

据悉,264名工人自2016年至2018年期间先后受雇于南通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建筑工作,截止到2018年3月,该公司共欠264名工人工资一千三百余万元,工人们多番讨要均未果。眼看年关将至,港闸区仲裁院在收到仲裁申请书后,立即启动农民工讨薪绿色通道,并迅速安排工作人员与公司负责人对接,协调工人欠薪问题。最终,在工作人员的主持下,公司与264名工人达成调解协议,并约定年前将一千三百余万元的工资发放到每个人的银行卡里,至此264名工人的“血汗钱”得以保障。

(港闸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