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市人社局成功召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座谈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为积极搭建我市“用工、引才、培训”三位一体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为我市企业,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座谈会,市人社局局长胡晓勇、人社局劳动关系科科长阮铁均、市就业处主任吴建华以及我市19家劳务派遣公司、10家用工需求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与市就业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我市最新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分析了如皋目前的就业形势,指明了我市日后的就业发展方向。各与会单位也进行了会议发言和自我推介。交流发言中,大家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政府经常开展此类座谈会,让企业在互相交流中实现信息和资源的共享。

微信图片_20200228141116.png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局长胡晓勇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2019年,我市人力资源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三位一体”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已经建成,2020年,希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能够再接再厉,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将企业需求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对接,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真正让平台建起来,市场活起来,人才用起来,实体强起来!

(如皋市人社局 印丽梅、吴建华、孙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