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市人社局开展12333就业创业政策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为打造“专业化、服务化、流程化、标准化”的服务品牌,贯彻落实“请进来,走出去”的服务理念;为进一步规范如皋12333电话咨询服务行为,提升咨询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7月8日,如皋12333咨询平台科特邀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张建峰副主任对咨询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张主任向12333话务员发放了就业创业文件汇编,围绕“如皋市就业困难人员管理办法”、“如皋市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以及“如皋市最新创业新政”等咨询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712165728.pn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互动环节中,话务员将平时工作中积累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提问,张主任将文件政策与实际问题相结合,为咨询员就相关问题统一了答复口径。通过本次培训,丰富了12333话务员就业创业政策专业知识,攻克了政策解答中的各类疑点难点问题,为提高咨询服务质量夯实了基础。

(如皋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