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人才对口支援洋县(留坝县)行前动员暨培训会议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 ]

7月28日下午,如皋市专业技术人才对口支援洋县(留坝县)行前动员暨培训会在如皋市人社局召开。

自2017年如皋市与陕西洋县建立了对口援建关系,已经连续四年共选派了54名教育、卫生、农业系统的优秀技术人才支援洋县,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得到洋县被援助单位的一致好评。根据上级要求,今年该市将继续对口支援洋县和留坝县,根据前期向洋县及留坝县人社局征询的相关部门的意见,列出了岗位和专业人才需求清单,相关部门对照清单,择优选调了来自教育、卫生、农业的22名专业人才。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洋县宣传片,如皋市协作办王海飞跟大家一起学习了对口人才支援的相关政策文件。如皋市人社局副局长薛宜发介绍了选派专业技术人才支援洋县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充分肯定了选派人员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希望他们立足大局,胸怀使命,高度认识对口支援洋县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严格自律、加强服务,充分展示如皋技术人才的良好形象。薛局长提出,大家要时刻关心爱护支援人员们,关心他们的生活,关注他们的健康安全,特别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不可小觑,要求大家做好防护措施,保证安全,顺利而去,平安而归。

会后,这22名专业技术人才将择期奔赴陕西洋县和留坝县到相应的单位进行技术支援。

(如皋市人社局 张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