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社局召开2021年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动员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又是一年夏收时,为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禁抛工作,集结人社力量吹响蓝天保卫战的号角,5月8日上午,通州区人社局召开了2021年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南通市通州区2021年秸秆禁烧禁抛工作方案》,明确了巡查的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会议强调,在巡查过程中,巡查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发现情况要第一时间现场取证,按规定流程处置,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秸秆禁烧禁抛工作。

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巡查人员要深刻认识到秸秆禁烧禁抛工作的重要性,将此次工作与党史学习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守护人民群众的蓝天白云、维护通州“干净整洁”的形象;要做到人员与时间、组织与保障、工作内容与责任落实“三个到位”,守住通州人民的“天空蓝”。

近年来,通州区人社局始终将秸秆禁烧禁抛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局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高位推动、周密部署、认真巡查,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助力保卫区域空气质量。

(通州区人社局 程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