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崇川区“云就业”2021年“网上春风行动”直播招聘开播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

又是一年春风起,送岗就业暖民心。2月19日上午,“贺新春,稳岗留工”崇川区2021“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准时开播。崇川区10家优质企业通过“云端”,招贤纳士,共为求职者推荐2100个优质岗位,吸引了13.2万名网友在线观看,直播时段网上投递简历8100份。

直播中,崇川区人社局王晓飞局长向求职者介绍了今年“春风行动”暨线上系列招聘活动安排等情况,南通百润餐饮、布谷鸟食品、华信中央空调、雷茂家居科技、顺和房产、铁人运动、通富微电、同洲电子、童画摄影、国大药房等企业在直播平台现场推介,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了企业信息、招工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并适时进行现场连线,让求职者身临其境地感受企业生产车间、食堂等环境。直播活动中还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高校就业互动,吸引了大量观众踊跃参与。

据了解,2021年崇川区将突出每月招聘主题,按照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周期性规律,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各项活动,坚持每周三、周六定期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形成招聘月历,及时向社会公开发布,实现“月月有招聘活动,时时有就业服务”,组织开展人力资源招聘会100场次以上,采集辖区就业岗位2.2万个。优化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打造崇川“云就业”固定直播间,实现直播招聘全天候、常态化、不间断、不停歇。开展崇川名企进高校系列招聘活动。与辖区街道联动,举办“人力资源直通车”进街道、进社区系列活动16场次。

“网上春风行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崇川区人社部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多的运用网络进行线上招聘,组织200多家企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参加线上招聘,涉及高端纺织、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科技服务、文旅休闲等多个行业,同时深化劳务协作,加强与外地劳务协作方的密切联系,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机制,让有意愿来崇川务工就业人员及时获取岗位信息。崇川人力资源网上公共服务平台(http://cc.nt91.cn)将持续提供24小时“不打烊”求职招聘服务。

(崇川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