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圆满落幕

来源: 通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字体:[ ]

3月31日,为期三个月的通州区“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系列主题招聘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采用了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就业援助等多种服务手段,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缓解了人才供需矛盾,全方位稳就业促就业。

为了帮助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同时帮助求职人员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充分发挥就业主渠道的阵地作用,每周常态化举办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确保求职服务“不打烊”。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举办37场招聘会,其中包括10场现场招聘会、1场直播招聘会和26场网络招聘会,吸引了547家企业报名参会,共提供岗位数3006个,岗位总需求人数47623人。其中汽车零部件加工、机械制造、高新技术材料等是此次系列招聘的热门行业,受到大量求职者的青睐。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失业青年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通过用好“就在江苏”智慧就业云服务平台,高效搭建求职招聘线上和线下“两个”平台,开设“春风行动” 招聘活动专区,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开展各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咨询服务处,为到场的求职者现场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求职登记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宣传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通州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