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市人社局:开展“激情满怀 担当作为 争做新时代的自信青年”主题读书会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

7月12日,海安市人社局开展“激情满怀 担当作为 争做新时代的自信青年” 主题读书会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人社青年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主动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人社工作,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活动中,6位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谈认识、说感受,展现了人社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人才中心张弛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听后都倍感振奋、斗志昂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强志气,立鸿鹄之志;强骨气,铸钢筋铁骨;强底气,增学识见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局办公室朱镜清说,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主动在大局大势中谋划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职保中心丁越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急事难事,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财务中心郑雅莉说,作为民生部门的一名党员,我们要大力颂扬伟大的党取得的巨大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赓续伟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人社领域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进一步弘扬“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的人社青年精神,务实肯干,砥砺前行,乐于奉献。

居保中心崔丹丹说,作为一名党员,虽然做不出惊人的壮举,但却甘愿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做一颗小星星,汇聚成灿烂星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信息中心刘云说,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群众事无大小,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每一件事,我们都要认真对待,不做过客看客,不懂就学,不会就练,培养自己的业务能力,以崭新的面貌,做新时代人社领跑人。

精彩华章,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优美画卷,在砥砺前行中展现。海安市人社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