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2019年如皋春风行动赴洋县招聘成效显著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字体:[ ]

2月12日上午九点,如皋11家企业在如皋人社局副局长瞿进的带领下,参加了首场洋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结业扶贫招聘会。

招聘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现场人头攒动。洋县如皋两地人社局领导分别为活动开幕式致辞,南通新空间幕墙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本次招聘会如皋企业共提供44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664人,平均薪酬在4500元/月左右,涵盖部门主管、车间主任、品牌经理、普通操作工、电工、保洁等各个工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报名就职,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334人。

为方便群众求职就业,如皋人社局在会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就业处工作人员就我市就业创业、就业扶贫、就业技能培训等惠民政策进行现场解答。在招聘会现场,部分企业积极地向求职者们解说企业发展现状、用工条件、工资待遇福利等情况。据了解,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当天即可自行前往如皋,工作满3个月以后,企业给予车旅费全额报销。

本次“春风行动”把如皋的企业和洋县优秀儿女紧紧相连,洋县儿女的勤劳朴实给如皋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如皋企业的体贴关怀也让洋县儿女感受到家的温暖,如皋洋县两地政府及人社部门再次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打开苏陕扶贫协作共赢新局面。

(如皋市人社局 刘海燕 洪萍 宋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