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运动会里育新机 开新局——记人社机关参加启东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市级机关专场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

启东市人社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规律的认识,创新丰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新定位、新形式、新内涵。11月29日,共挑选党支部10名党员积极参加启东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市级机关专场活动,旨在新时代人社系统内营造和谐向上、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干部队伍的动力、能力和活力。

在运动会现场,人社机关党支部10名参赛人员充分展现了人社队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比拼,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充分展现了当代人社干部职工的崭新面貌,体现了人社事业发展的红色加速度。下一步,启东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绘好“路线图”,围绕“跑好对接浦东“第一棒”,打造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坚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在推进“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征程中跑出人社加速度、体现人社新担当。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