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人力资源市场首场大型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更好地满足启东市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的双向需求,启东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址建成并投入使用,迎来首场大型招聘会。

在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大量前来求职的人员已经在会场门前聚集。招聘会期间现场也是非常火爆,甚至有启东籍在外务工人员专程从上海、南京、苏州等地赶回来应聘。现场招聘企业单位和求职者纷纷表示,通过启东就业网上公共服务平台获取求职信息,又在这样一个智能化招聘平台现场选择就业单位,着实比传统求职过程高效、智能很多,信息化“一条龙”式的操作保证了求职者们为招聘信息少跑了路,为满意工作多用了心,是真正务实便民的好市场。

本次招聘会共有99家企业和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913个,其中本场高薪岗位1132个(月薪超过6000元),前来求职者约2000人次,成功投递电子简历285份,纸质简历350份,创了历史新高。

经过组织单位和各企业的共同努力,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我们期待,启东人力资源市场能够继续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发挥效用,力求为我市就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