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向海扬帆 才安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在海安暨迎新春大型综合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海安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体:[ ]

1月26日,“向海扬帆 才安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在海安暨迎新春大型综合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海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巧荣,海安市政协秘书长、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维斌,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海燕,共青团海安市委副书记、开发区团工委书记范鼎,海安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周晓枫,海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世华,各区镇街道分管工业负责人、人社业务负责人,80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优秀在海就业创业人才代表、青年学子代表等出席活动。

王巧荣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海安大力推进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聚焦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等人才队伍建设,围绕“创业有平台、创新有支持、就业有保障、生活有温度、发展有预期”的目标,先后实施“海安英才”和青年人才“扬帆向海”计划,出台“人才强市30条”,不断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深化人才发展金融支持、住房保障、公共服务等体系建设,全力为青年人才营造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人才在海安就业无忧、创业无虞。希望大家能借助今天这个机会,进一步了解海安、认识海安。也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介自己,最终圆梦海安。

顾维斌说,市人社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落实。用服务方便人才,用平台集聚人才,用活动招引人才,推动形成系统内部合力推进、部门区镇齐抓共管的“大就业”工作格局。本次招聘会是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的首场大型招聘会,也是春节前后“促就业、助发展”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了千余个岗位,涵盖从职高到研究生各个学历层次。

活动现场安排了“家在海安,很心安”在海创新创业优秀学子专题访谈,特别邀请到四位在海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分享他们在海安创新创业,与海安一起成长发展的故事。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劳模/企业直播带岗,南通市劳动模范、高新区谭港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勇等为江苏亚威变压器有限公司、江苏铁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西东电器有限公司现场直播带岗,观看近6000人次。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现场吸引了1200多名求职者应聘,近400人达成初步意向。

活动现场还特意邀请了书法专家为大家写春联、写福字,为求职者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