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市召开劳务派遣工作座谈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近日,如皋人社局召集部分劳务派遣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使用劳务派遣人员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会议对前一阶段开展的劳务派遣用工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劳务派遣用工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特别强调了劳务派遣工工资要及时支付,确保春节前后稳定;听取劳务派遣公司经营状况,研究全市劳务派遣市场供求状况,介绍地方特色产业、主导产业发展前景、用工需求,分析劳务派遣单位在搭建平台、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

围绕该市正在大力实施的劳动力“回(外)引”、“晚霞行动”,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如果能充分依靠这些政策,劳务派遣还是大有可为的,下一步更要注重抱团发展、超前发展,要积极构建供需平台、行业交流平台,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在做好一般技能人才引进的同时,着力引进我市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的高端人才、专业技术人才。

会上部分劳务派遣公司代表和使用劳务派遣工单位代表还对劳务派遣过程中难点、热点问题的应对技巧进行了经验交流。

(如皋人社局 夏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