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专车接送“点对点” 返岗保障“心贴心”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

近日,39名云南保山籍务工人员乘坐“保山-如皋”点对点专线到达南通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

为做好今年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如皋市人社局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在做好稳岗留工工作的同时,加强与重点企业对接,提早摸清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过年情况,畅通返岗渠道,全力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推动如皋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节前,人社部门积极开展务工人员返乡返岗需求摸排工作,为节后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打好基础。在了解到荣威公司有39名务工人员准备返岗时,如皋市人社局积极对接保山人社部门,于2月26日安排专车接39名员工返岗,所有来如务工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车上还配备了体温检测器、口罩、消毒液等,并有专人负责行车途中车辆消毒、通风工作,保障了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当前,疫情影响仍在延续,如皋市人社局积极搭建招聘平台,做好用工服务工作,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春节期间,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做好线上政策宣传和服务,与劳务协作基地人社部门积极开展远程对接,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推送至云南保山、陕西洋县、山西运城等地,并安排电话面试、线上面试,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较多的地区采取“点对点”的方式输送到如就业。

(如皋市人社局 史日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