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助力美丽新乡村”启东市人社局开展“助力美丽新乡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为巩固、提升乡村环境整治成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6月15日下午,启东市人社局就业处支部杨健书记组织带领党员干部15人前往惠萍镇临河村开展环境整治活动,通过党员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打造环境整治和党员教育的新模式。

1.png

在村里,党员同志们纷纷帮助村民清理杂草,用扫帚畚箕打扫场地,把乱停的自行车、电瓶车等摆放整齐,用长竹竿打捞河道内杂物,或者是直接用手捡拾卫生死角里的垃圾,全体党员不怕苦、不怕脏、不叫累,有条不紊、分工明确、紧密合作,伴着阵阵笑声现场一派火热。

2.png

村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有的老人和孩子还加入到党员们的劳动队伍中来,大家共同为“助力美丽新乡村”而努力!

3.png

通过此次活动,就业处支部党员们为美丽乡村事业浇灌了希望的汗水,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了“手拉手、心连心”。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