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开展专场招聘:政策、岗位、服务三送高校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为切实解决重点企业对产业人才的急切需求,9月23日至26日,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带领该市林洋新能源、西西艾尔、启东建筑、华峰等25家重点企业奔赴盐城、连云港、徐州等地,在中国矿大、江苏海洋、徐州工程、盐城工学院等共4所高校开展了“人才服务进校园——启东专场招聘会暨人才新政推介会”。据统计,25家企业共提供岗位500多个,部分技术岗位月薪过万,吸引了1000余名学生参加双选。

据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启东的“校地合作”招聘活动由来已久,更加注重专业对接,有的放矢,有利于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共赢发展。在双选会前,为增进该院师生对企业的了解,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学校QQ群、毕业生就业群、校园LED屏和给未就业在校毕业生发送信息等形式,多渠道宣传启东企业基本信息,实现了精准、贴心、实时服务。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