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人大调研该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启东市人力资源市场发展现状,研究探讨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和监管的重点、难点问题,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黄松涛副主任率财经工委主任徐东林、副主任卞彩红来到启东市人社局,专题调研启东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情况。

启东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海燕就启东市人力资源市场规划、建设、运行和监管等基本情况以及启东市落实就业政策、为城乡各类劳动者提供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就加大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政策措施、加强对外劳务协作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黄松涛认真听取汇报,对人社部门积极推进人力资源市场建设、运行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下阶段要善于学习区域环境相仿、流动人口较多的地区引人、留人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出台用工方面优化政策,以更好地稳定企业员工队伍。

启东市人社局党委委员、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敬珠和市劳动就业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汇报。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