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测试和宣传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体:[ ]

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动员全体人社成员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在人社系统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平安城市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5月30日,启东市人社局开展全局机关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及专项集中宣传活动。

在局领导班子的号召和带领下,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结合线上与线下认真答题,进一步夯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论知识功底。同时,借助人社系统各单位窗口、平台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等方式集中宣传,扩大宣传效果,强化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的公民意识,促进全体职工和办事群众增强法制观念,营造“扫黑恶、创平安、齐参与、促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