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市人社局机保处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宣传工作,提升新闻信息采集、编写的水平,同时加强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改革工作,如皋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管理处在市人社局基金监督科的指导下,举办了专题培训活动,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专业授课老师,分别对Excel电子表格的基本操作、工作表的应用、公式与函数的基本使用等进行实操演示;对新闻信息的概念、特点和写作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培训,全体参培人员对办公软件的应用及新闻写作都有了更深的理解。该处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功能,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善于在工作中挖掘具有新闻价值的信息,加强报送的时效性,提高信息的文字和影像质量,充分利用媒体平台,为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改革顺利完成。

(如皋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