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南通开发区:开展网上业务培训 提升人事工作水平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南通开发区人事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南通开发区人社局人事处通过网络平台对全区事业单位人事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参加人数达50多人。

人事处从事业单位管理的基本制度入手,对公开招聘、岗位管理、聘用合同、年度考核等方面的文件政策、业务流程、工作规范进行了上传和讲解,各单位人事干部结合本单位的工作特点认真学习,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网上学习,在不耽误手头工作的基础上,更新了业务知识,对在手业务和工作体系进行了梳理,增强了业务的熟练程度。

今后,开发区将加强网上培训力度,不定期的发布最新的人事政策法规,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形成高效的人事工作机制,推动人事工作提质增效。

(南通开发区人社局 沈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