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人社开展2020年下半年以工代训补贴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为有效应对疫情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对就业的影响,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稳就业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岗扩岗,2021年,通州区人社局统筹规划、持续发力,预备发放2020年7-12月的以工代训补贴。

凡社保统筹区为通州的相关企业,在2020年7-12月如有新录用员工,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根据吸纳人数,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以工代训补贴。今年,在专账资金承受能力的范围内,通州区对补贴对象适当调整。在市信息系统大数据比对的基础上,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和补贴明细。4月中旬,在“通州政府网”上发布通知,建立QQ工作群,让企业了解申报流程、补贴标准,并按照要求提供申报材料。

期间,企业需提供以工代训补贴申请表(包含资金信用承诺书)、营业执照、银行开户基本信息及员工工资发放表等证明材料,申报资料上由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企业负责人携带材料至通州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培训科进行申报,经办人现场审核材料,审核通过后在“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经财政审核无误后,将补贴资金拨付至企业的银行账户中。

(通州区人社局 王玉红 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