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我市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工作即将启动,为切实满足企业实际用人需求,搭建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交流服务平台,更好地提升我市人才引进工作的精准度,现决定对全市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信息进行一次征集,以便科学谋划下一步赴高校招聘毕业生的方案,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供求信息精准对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2020年8月6日—9月20日。

二、征集范围:全市范围内各类国有、三资、民营等企业、民办非企业、事业单位均可填报。

三、填报流程

各类用人单位填写《南通市用人单位2021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表》(见附件),同时,为方便加强对我市企业的宣传推介,有条件的单位请附上企业logo高清图片,一并发至邮箱:ntrcyj@163.com,并注明×××(单位)岗位信息征集字样。

四、信息发布与相关要求

所征集的需求信息将通过微信、网络等各类媒体对社会公布,并汇编成册,推送至国内各大院校及人才服务机构发布,同时在相关高校征集与我市人才需求相匹配的各类人才信息。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依据此次征集的需求信息安排拟定下半年公益招聘计划,并向合作高校重点推送骨干企业和优质岗位,有2021届高校毕业生需求的单位需应报尽报,我们将在报送单位内择优选取我市赴外公益性校园招聘活动的参会单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昊

联系电话:83558012、83558029

电子邮箱:ntrcyj@163.com

企业QQ服务群:43112503

附件:南通市用人单位2021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表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8月6日


附件:南通市用人单位2021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