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一览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0-02 累计次数: 字体:[ ]

序号

主 要 任 务

细化量化后的工作任务

责任部门

1-9月工作完成情况

是否达到序时

存在问题

3

全市提供就业岗位25万个以上,其中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8万个。

全年采集发布就业岗位25万个以上。

人社局

采集发布就业岗位24.6万个

开展高校毕业生政策宣传和就业促进活动,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8万个。

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7.4万个

4

支持1万名以上群众创业。

人社局

支持11325名以上群众创业

5

建立通籍毕业生信息数据库,加大定向招聘频次和广度,引进通籍海外人才50名、通籍高校毕业生2万名返乡就业创业。

建立通籍毕业生信息数据库。全年组织赴外招聘线路不少于20条,校园专场招聘会不少于80场。2万名通籍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就业。

人社局

成功举办“2017年度南通人社局长进校园暨就业指导大讲堂”(南通大学站、职大站)活动;赴东北有关高校(吉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人才供需对接活动;完成《2016年南通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写;完成2017年下半年度赴外招聘计划初排工作;引进14050名通籍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就业。

引进通籍海外人才50名

人社局

举办家乡发展创新创业恳谈会、第七届江海英才创业周暨2017外国专家南通行活动、组织全市留创园重点企业赴海外揽才、引进通籍海外人才3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