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中心党委 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市人才中心党委 、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邀请南通市委党校郝华副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的宣讲报告,中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及各流动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郝华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业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基本经验”三个方面作了一场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让与会者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从中领悟“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党的信赖和热爱。

报告会前,中心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研究院孙泉副院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研究院发展过程和人员、项目情况,中心党委书记张纪芝表示,市人才中心将全力为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做好人才服务。

此次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走基层推进业务工作的实践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既在思想上受洗礼,又在行动上见真章。

下一步,中心党委将通过参观红色基地、开展技能比武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