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树榜样 创先进”

—市人才服务中心与市电信公司开展联合党建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和市电信公司综合支撑第二党支部在南通市电信公司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 树榜样 创先进”主题学习活动,两个基层党组织的40多名党员共同聆听了羌宁剑、陈新两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报告。主题学习会由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纪芝主持,市电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钮奇奇作动员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张明组长,及姜云华、徐伟两名指导组成员全程指导。

在主题学习会上,南通市电信公司终端装维技术支撑工程师、江苏省C级人才、江苏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羌宁剑同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与会的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他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用户服务,就是为人民服务”。就是凭着这个朴实的信念,他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刻苦钻研从一名一线的普通线务员,成长成一名专家型技术骨干,在工作的近20年里共取得了10多项创新成果、3项实用新型专利,先后获得“全国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南通工匠”、 “江苏工匠”…等12项荣誉。

陈新同志是全省普法工作先进个人、我市十大法治人物、市级机关优秀党员,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同时也是一名军转干部,曾任解放军某部红一连连长,在部队期间多次立功受奖。他以《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为题,用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和实际感悟,从“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 等四个方面对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内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诠释。激励广大党员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继续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求实创新、不畏困难、联系群众,为实现《南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张明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今天两个基层党组织联合组织的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听了两名同志的发言以后深有感触。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坚定我们的信仰。二是要弘扬革命精神。要把优良的革命传统和精神继续传承到我们今天的工作和生活之中。三是要坚守人民至上。围绕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为人民谋幸福,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两个支部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学的更深一点、悟得更深一点,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t1.jpg

t2.jpg

t3.jpg